yichee-scratch-here.blogspot.com
 
Sing with our hearts, anywhere can be a stage, anyone can be our audience.

心。结

Tuesday, March 30, 2010 @ 1:05 AM


我今天将用华语来述说我的一些内心的感受和想法。

也许有很多人会觉得我会想地很多但是不想的话问题就会自然而然的解决?
久了想太多这个毛病就变成了我的坏习惯。这导致我把很多事情都看不开也放不下。
或许我觉得这会让我觉得比较好因为我是一个很有责任的人。

常常我会觉得成绩不是一切,但我也是人,难免也回觉得失望。
辛苦到这样,为的是什麼?也不过是想在最后打出一章漂亮的成绩单,让父母和自己有个交代。
不过往往这世界是不公平的,老师往往也会有自己欣赏的一些学生。

我时不时也会被”爱“这个字耍的不知所错。不是来一个时间不对就是年纪太小。我不知道我该做什麼了。
也许我要面对的还有很多,如果你能知道,我想对你说 “不是你不好,可能是你年纪太小, 或者是我还不够好。

我累了。不想再多说。有时后说了也等于白说。

YiChee™


--xoxo,
yichee

Top of page 

Previous - Homepage - Forward
Copyright © 2009 - you.blogspot.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www.pinaydoll.info